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Ransberg Herrgård - Day 25


營地最後一天。大行李箱早在星期四就拿去廚房放好,昨晚也打包完成,今天起床後就是把寢室的東西收一收並且打掃即可。我本來想用吸塵器的,不過捷克童軍還在睡覺,那就算了吧(算你倒楣,之後就勞煩你收拾了,我看你還沒有任何整理房間的經驗(我可沒說你偷懶),趁此吸取一下吧!)。背上大背包與小背包,我最後一次騎著營地的腳踏車前去吃早餐。

早餐:今日早餐期望還是落空,本來嘛,要瑞典人變出中式早餐怎麼可能!帳篷外插著一根不知道是哪裡的旗子,桌上除了麵包之外,多了水煮蛋、香蕉、西瓜、罐頭水果丁這幾樣東西,我問了Sven,才知道這是非洲式早餐,非洲人早上只吃水果嗎?不知該說好棒還是好可憐(苦笑)。同桌除了Sven還有賣營隊衣服的大叔與Rasmus和他的女兒。他女兒不像營地老闆的小女兒那般恐懼亞洲人,你在她面前耍笨,她會打賞你一個甜美的笑容,她之後還吃起我碗裡的麥片蘋果泥粥,真賞臉耶,謝謝大小姐~~她爸接到一通要他修護營地網路的電話後,就把小孩丟給我照顧,小女孩真乖巧,沒有大哭!我表演猴子吃香蕉的滿足狀,她除了用笑容回應我,還把頭靠到我的肩膀,真貼心~可愛的小女孩~啾!(要是我妹,一定會因為她太可愛然後把她吃下肚)

最後的工作:九點半了,再不走會趕不上公車,就在我要上廁所的同時,我順手整理了一下廁所的垃圾與環境,就當是最後的工作吧:清掃廁所。All my duty is finished!! Ya!!

離營:和安妮道了謝抱一下,我就坐上營地秘書的車子離開,最後一眼環顧營地,再見了!這個讓我徹底放鬆與享受暑假的營地!

3 則留言:

  1. 妳充實的暑假結束了嗎? (笑)
    可以去瑞典過這樣的暑假也真是很有意思呀
    Welcome back to 好熱好熱的台灣,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現在才好好讀完妳的Ransberg stories. That's such a great time for me!! Love you~~~

    But where are the stores after Ransber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