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Ransberg Herrgård - Day 14

昨晚(十點後)我們一群人去大堂攀岩,在夥伴協助作弊的情況之下,我立刻就達陣敲鈴!之後我和S夥伴在一旁做伸展操拉筋,一邊我還神來一筆玩側翻,是還沒到單手甚至不用手的地步,左邊也不敢翻,總之不可能恢復在體操隊時那神勇的樣子了。

工作一:摺疊床單及清掃地下室。 廚子示範如何兩人摺疊床單(長邊對摺、短邊預留15公分對摺後,每15公分折起捲好,再放入櫃子),之後就是我和S夥伴瘋狂摺疊各式床單的時間。過程中我們有S夥伴電腦裡的音樂當配樂,一邊哼唱之際也省去聊天的過程(越來越有洗衣婦的樣)。

工作二:完成活動箱。在電腦裡運作都簡單,上個網整理一下,東西就出來了,但是要把電腦裡的東西從電腦變成實體,那就有點不簡單,畢竟營地裡有哪些東西、東西在哪我並不清楚,因此有點小困擾,舉例來說吧,列印出來之後要護貝(護貝機和護貝膠膜的英文是啥?),我光找護貝機和膠膜就花了好多時間,之後還要跟護貝機磨合,一開始溫度似乎是設定太高,因此膠膜差點熔化在機器裡(!)這台機器也沒有速度調整旋鈕,很陽春,跑的也很慢,如果我不把房間的門打開,我一定會因為膠膜熔化臭味太重而昏死在裡頭。 後來找能裝的盒子也是個問題,整間房裡沒有空的盒子或箱子可以裝我的東西,我只好跑去廚房拿了之前裝蘋果泥的塑膠桶充當,桶子的高度比A4橫向還要低,我只好東西裝進去後不蓋上蓋子(希望之後使用的人能小心拿取......),桶外貼上活動名稱(寬膠帶這裡也沒有,我用兩公分寬的膠帶慢慢貼)後,就正式上架啦!

休閒一:學摺紙與教摺紙。S夥伴願意學習福山玫瑰與向日葵摺法,因此我也就先把網只給她讓她自學,之後有問題再問我,我則同時學習摺疊玫瑰花萼。在一陣混亂後(其實摺痕出來之後,就按照步驟說明進行,不要自作聰明亂摺就一定摺得出來!最恐怖就是亂摺一通,最後生了氣就再也做不下去啦),S夥伴成功摺出那兩朵花,我也將花萼摺好,但我這時才了解,這個花萼是接川崎玫瑰用的,不是接我摺好的福山玫瑰!窘窘窘,之前才因為川崎玫瑰太難放棄轉而做福山玫瑰的(福山較為簡單),現在看來,還是有學習川崎玫瑰的必要了!

休閒二:生日派對。工人群中的E夥伴17歲大壽,本來男生們想要為她做個蛋糕,不過E夥伴要自己做,因此大家就各自去做別的事情。我從我帶來的東西裡挑了幾樣東西,在色紙的背面寫上生日快樂後摺成孔雀,之後就把這些東西用"垃圾袋"裝起來(找不到像樣一點的東西來裝)然後送給她!派對在晚上十點後進行,羅浮大露營的工作夥伴也來插花,場面還蠻盛大的!我們唱了瑞典的生日快樂歌後就開始分蛋糕享用。瑞典女孩說,切下來的蛋糕如果你放到自己的盤子上仍能維持站立的姿勢時,表示你即將要結婚;如果躺了下來,近日不會結婚。於是乎,在場每個女孩都努力地讓蛋糕能站在自己的盤子上,反觀V夥伴不鳥這個傳說,還說要把蛋糕整個倒過來,因為他不想要結婚!之後不知是誰起的頭,男生們開始用吸管在飲料裡製造氣泡,然後還比賽看誰可以吹得久(我當倒數者,所以如果髒亂成一片,我也是共犯啊),接著還有人在玩蠟燭,看誰可以用吸的,把火吸熄!還有的在玩吸管,把吸管扭曲後看誰可以用彈的,把吸管彈斷掉!(真的只有小朋友才會這樣玩吧?啊哈哈,雖然桌面搞得很髒,不過場面很熱鬧就是了,真是個愉快的夜晚。

離開大房子去睡覺前,有個男人大叫靜珮請張開雙臂要找我抱抱,原來是營地的秘書到達了!我們之前在網路上互丟信件,而且我還嫌過對方的回信速度超慢,今日終於見到了雙方,之後就請多指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