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I love WG, Pei-Chi, IOF, and all of you!

世運在今天畫下句點,好似夢一場,對你、對我。之前還在汲汲營營努力爭取成為國手的機會,確定選不上後再加上一些鳥事一度想放棄定向,但後來被珮琪找去當播報員,加上定向資優營的成功,慢慢地,對於定向,又再度燃起愛好:能恣意地奔騰在森林裡,享受汗水淋漓、眼鏡在鼻樑上滑動個不停,甚至是猛然回頭才發現自己已然迷路,徒能喟歎天地悠悠、獨愴然涕下,進入"天人合一"的境界的,真的,也只有定向了。因為定向,我的生命視野因此更加廣闊,我永遠想不到一個非體育科系出身的人有一天也能坐到播報台的位置,當然,要謝謝珮琪給我這個對著全世界發聲的機會,這是個有趣的開始,未來若是還有機會,敬請不吝賜教(俱樂部的活動可能會變成我練習的場所XD),然後也要感謝IOF用心的指導,使得我們這群"笨蛋"還能將比賽辦的有模有樣,當然最該感恩的就是高雄有機會舉辦世運,我相信不論在世運中你的腳色為何,是都能從中獲得些許的樂趣與學習的!世運,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