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_part3

第二天的賽事在澄清湖為中距離賽,早上場佈時時晴時暴雨時狂風,很怕比賽得因此延後,幸好老天有保佑,比賽時就放了晴,選手也都能順利的進行(雖然有人因此摔傷跛了腳)。今天播報自認比較順暢,畢竟看得到觀眾,感覺有互動,因此還敢講一些有的沒的(哈哈,我果然是人來瘋啊)。喔對了,特別感謝大肚子的昭慧到現場觀戰並替我加油,還有公領系72級的學長姐也到此開同學會,整個很嗨啊~










倒數五分鐘線用的六個大時鐘










女子組中距離賽金牌得主,來自澳洲的漂亮寶貝Hanny Allston(她也是奧運馬拉松的國手喔)。










很可愛的Linnea Gustafasson。當我用瑞典文和她說話時,她一度呈現嚇傻的樣子(嘻嘻,她一定沒有料到台灣竟然有人會說瑞典話)。










男子組金牌得主,來自瑞士的Daniel Hubmann。多麼眾星拱月的畫面啊。










在飯店大廳中堵Hanny。一群人狂請她簽名簽地圖簽POLO衫。我還要她畫一個愛心給我,末了她說:only for you!喔喔喔~真是愛死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