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0322陽明山天籟定向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蜿蜒的陽金公路上打轉之後,進入了這一大群別墅區,真沒想到,陽明山除了擎天崗和前山公園還有這裡可以跑定向。謝大哥說這裡主要都跑在柏油路上,所以我的"釘鞋"可以在旁納涼,但我沒有平底運動鞋,只好"涼鞋"將就將就了(涼鞋!!??)。
  天氣好,視野也好,因此跑起來非常舒服,如果不去想"踩進草叢堆裡"的感覺的話(穿涼鞋真的超難跑的)。這裡還蠻多空房子和空地的,只是沒有好好整理,雜草叢生,一到夜裡,很難讓人不聯想到X屋。這次的路線不知道是誰設計的,菁英組的最後一段簡直要人命:先往下沿著馬路跑到陽金公路口,再沿著登山步道拾級而上,乳酸在之前的路段早已不斷生成堆積,到這好漢坡,雙腿更是不聽使喚,只能靠著意志力和罵髒話和哭餓(十二點,肚子餓了)維持到最後一刻,總算50分鐘完成這將近八公里的賽程(八公里耶,我回到終點後才注意到這長度,我都常都只跑5k的,這次算是破了個人記錄了,拍手拍手拍手)。
  賽後我和小吳跑去泡免費溫泉,一整個讓身心靈放鬆。這裡提一下擎天崗入口的溫泉下午一點到兩點半清潔關閉,紗帽山那裏的免費溫泉則有開放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